碳纤维组件 泰卡特改保时捷911 GT3 RS

2018-4-2 16:37:13 新闻来源:中国消费网

  近日,著名保时捷改装商泰卡特(TECHART)根据保时捷911GT3 RS的外观组件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为了追求车主的个性化需求,泰卡特的设计师为客户准备了哑光及高泽亮光两种碳纤维光泽的改装部件。下面,我们一起看看都有哪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升级的碳纤维部件有很多产品,譬如前扰流板、前叶子板扰流板、进气口组件等。但工程师配合灰色的车身颜色选用的是高泽亮光的碳纤维产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果是非常靓丽的车身颜色,泰卡特工程师会建议客户采用哑光的碳纤维组件。像发动机舱盖及底部扰流板可以与车身形成呼应,错落有致彰显美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然,设计师还设计了内饰组件,车主根据喜好可以对仪表盘颜色、多功能方向的材质进行选择,让老板们将个性发挥到极致。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