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苏宁超级品牌日,抢408元神券“云“享家装季

2020-4-6 11:33:44 新闻来源:武汉热线

  当火热的“家装季”撞上“宅家不出门”,该怎么破解?这是一个让众品牌与消费者都头疼的难题,但最近海信给了一个全新的解答方式:4月8日苏宁海信超级品牌日推出了“云享家装季”主题活动,帮助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从里到外轻松完成家装。不论是解决家装的灵魂关键、实实在在解决家装问题的创新办法,还是让人耳目一新的活动形式。

公式1/3:解决家装的灵魂关键——甄选八款产品打造完美家装

  这个家装关键季,海信甄选8款产品,一次帮消费者搞定里里外外的家装。

  首先客厅方面,首推颜值担当的海信电视HZ65E5D,“超薄金属一体”是该产品的关键词,“无边大屏”让受众视觉感受堪比影院般震撼,同时电视搭配语音智控功能,宅在家中“一声呼唤”,便能看你想看的精彩;海信电视HZ65E3D-PRO,拥有16GB海量存储空间,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玩乐空间,同时“MEMC防抖”技术更是引人眼球,秩序语音控制,便能看到科技控制下的全新画质,宅在家中也依旧享受精致体验。

  厨房方面,两款神器在苏宁“霸屏”,分别是超大内存、堪称设计艺术品的容声冰箱BCD-592WD16HPA和海信冰箱BCD-568WFK1DPUQ。抗菌率达99.99%,给你的冰箱一个安全、清洁、清新的环境同时,更要吃的放心。592升的容声冰箱还有AIF+离子净味功能,将食物风味演绎的淋漓尽致。海信冰箱的WiFi智控,让你即使身在远方,也能操纵手机智能管理家中食物,就连温度也能精准调控,令人惊叹。

  了解了客厅与厨房的家装,就来看看卧室与洗浴室充满私人氛围下的宝藏黑科技。卧室的家装神器,科龙空调KFR-72LW/EFLVA1(2N33)静美人系列,空调22分贝静音的贴心,呵护你的安稳睡眠,远程wifi智能控制,智慧空调必不可少;海信空调男神小智KFR-33GW/EF20A1(1P57)空调,除了低噪运行助力室内休息,还能WiFi智控远程调节,是海信将贴心与智能贯穿全程的产品。另外,还有海信空调KFR-72LW/E500A1爱尚家系列,18分贝静音与WIFI智控的功能一样卓越,柔和送风并伴随0元安装的暖心营销优惠,给消费者在这个家装季争取到了更大惊喜。

  苏宁平台推出的海信10公斤洗烘一体变频滚筒洗衣机也做到了自清洁模式,在源头避免了细菌,机器本身能够做大洗烘一体,受众阴天“晒不了衣服”的日常烦恼也不再是烦恼,清洗衣服也采用了巴氏除菌技术,你讨厌的螨虫就此“say goodbye”。有了这些神器入驻洗浴室,家装将更加精彩!

公式2/3:实实在在解决家装问题的创新办法——VR选货与无接触送货的贴心

  为了配合消费者的宅家抗疫情况,海信家装尝试了VR体验的新模式,将线上的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多个品类爆款放入体验,每个场景点开后即可直接跳转,方便用户了解信息后一键下单,让客户足不出户也能轻松自主搞定家装,在配送安装方面更是实行了“无接触”的新办法,消费者通过线上选择家装神器,海信工作人员便会全程为你无接触“焕”新家,给了消费者内心的踏实感,,只为消费者的方便与真正放心。

公式3/3:让人耳目一新的活动形式——王迅直播“云体验”,独家优惠不断

  4月8日的超级品牌日,海信也特别为消费者请了明星王迅以“海信质检官”身份,为消费者直播体验海信高品质智能家电,挑选合适的家装家电产品,实力践行“云享家装”概念。据悉,4月8日超级品牌日当天,还有408元神券、套购享好礼、5折爆款等家装福利。

精选图片

汽车


编辑QQ:2383424132 电话13681102741
Copyright © 2000-2013 www.yunnnews.com 云南汽车网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